戏中人

不装了,本人主攻党,嬷嬷不许吃我饭!

【灰中心】时空间隙·三

设定灰红是表姐弟,目前亲人关系。(小灰灰收养的)有些cp名在这个灰all前提下不好打出来,但你们应该会懂。

主要还是想让灰总单身,可以乱搞(bushi

黑灰,冷静又暴躁的狼王。

剧情发展和本来的不一样哦,想磕什么磕什么(doge

不了解的话先看我合集的第一章,不会再去重复设定什么的


时刻记住这个狼王真的就是个屑!

不喜误入


以及……狼王总攻!(敲黑板)

右位是谁?看着来吧。

时间线:奇妙大营救——决战次时代。

————





“十五年……我们终于再一次见面了,狼王。”

“嗯,还真是艰难啊……”


“将军。”昔日的狼王抬起与旧时的金发将军相同的紫眸,记忆严重缺损的孤狼回忆不起过去的艾美是个怎样的形象,但是想来与今时的应该完全不同才对——这是狼王的直觉,也是他的自信。“追寻我的踪迹,是有什么天大的事吗?”


“先跟我回去,对于你来说的这种未来……”并不在意灰太狼称呼他旧日的职位,仿佛忘了桥上沸羊羊喊他时招来的不满,艾美取出了放在口袋里响个不停的手机,随意的扫了眼来电人的名字,下意识看向狼王的他只收到了‘你自便’的眼神,金发将军点了免提,再细心的把声音调高了。


“艾美叔叔,终于联系上你了!”

“小灰灰,这么急着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喜羊羊哥哥回来了!”

“那就还真是一件喜事,不过,我已经知道了,也看到他了。”


小灰灰……

在一旁默默聆听的灰太狼陷入了沉思,骄傲的狼王猜测着电话另一头的声音与自己是什么关系,虽然金发将军说了是亲人,但是说实话,傲慢的狼王连自己的亲人有几位都记不清了,怎么还会认识身份呢?


艾美无时无刻不在观察着对面狼王的神情,在看到那狼有思索的细微表情时心里就是一沉,再怎么说他也是跟了灰太狼许久的,不至于看不到狼王的习惯。

心有些不在电话那头的小灰灰身上了,手无意识的向下拉了拉有着鲜艳红色的围巾,金发将军不想去猜那一个结果,但也只有那一个结局。



身处封印之中,本就一片黑暗。

身处黑暗之中,时间的流动会被无限放大,在那永恒的孤寂之下,记忆消退的自然会格外快,无论多么频繁的去回想,更别说还有共同在封印之内,几乎对狼王来说是刻骨铭心仇恨的黑暗意志……是了,能记得自己——就很好了。



“艾美叔叔?艾美叔叔,你还在吗?出什么事情了?”

“……小灰灰,我还在,不过有些要紧的事。”

“好,那我就长话短说,本来和喜羊羊哥哥通完信,在得知他之后会来狼堡的时候,我就打算给妈妈打电话了,可是……妈妈没有接。”

“怎么会……”

“我也不清楚,艾美叔叔,我本来是想问……你有见过妈妈吗?”


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金发将军的眼睛再度与靠着墙听的灰太狼对上了视线,狼王的眼神中是一成不变的冷静,或者说——漠然。



“你先别急,小灰灰。”孤高的狼王看着紫瞳中显然已经流露出焦急之色的将军,对面的狗已经明显的越过了交流的安全距离,陌生人的。“红太狼的手机关机,说不定是没电了呢?”

“你再等等,小灰灰。我晚一点会到的。”


“好,什么声音……”


狼堡那边有情况。

盯着显然不是正常挂断的通话界面,金发的将军很急,非常急——哪怕之前和红太狼、小灰灰的交好是另有心思,但已经七年了,又在这种关头,怎会不付出真心呢?



“将军,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呢,替我讲讲曾经的家人吧,我很爱他们,对的吧。”虽是疑问,但狼王的语气中尽是笃定。灰太狼看着艾美,他没由来的想起了之前在封印之中黑暗意志所化的形象被他一拉辫子,那就像被踩了尾巴一样心疼的表情呢。

既然是原主,这方面肯定会有相似的一致吧?


“……我现在是真的相信你所说之言了。”还没开口就被对面的狼砸了一个二次暴击的金发将军微微沉默,如此对着外表和情况并不相符的灰太狼。“红太狼是你的姐姐,小灰灰是你的养子,十五年前……与你的关系很好。直到——您被封印。”



“走吧,将军。”狼王似笑非笑的表情令他琢磨不透,但艾美也并不需要……金发将军似乎又回忆起了从前。

他的陛下,从来都不需要出谋划策之人。



“我已经不是将军了,您还是称呼我的名字吧。”

“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将军。”

“可您之前都是叫我名字的。”

“是吗?”


狼王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很是正常的金发将军,灰太狼回忆不起来,但是脑子里的零零散散的碎片记忆告诉他,他与这位将军的关系很好。







“美羊羊,我去引开怪物,你带大家疏散!”

“好,小心点。”


好不容易得了空闲的喜羊羊和美羊羊在这里还没说上几句话,之前怎么找都找不到的奇力石碎片就这样明显的出现了,而且这次加强的对象是——加湿器。



喜羊羊在美羊羊回应之后就飞快的跑到了加湿器怪的附近,他左手高举,掌心向上:“碧蓝战狙!”

正好拿它——来试试新武器。


架起碧蓝战狙,蓝色的瞳孔与标准器同一高度,蓝眸中都倒影着十字,那样快速的瞄准加湿器怪,指节微微向后按压,能量炮如同离弦的箭那样飞快的射了出去。

“打中了!”


喜羊羊扬起了笑容,加湿器怪在下一刻注意到了攻击他的目标,红光一闪,那巨大的身躯就冲着喜羊羊而来,喜羊羊要的就是这一个效果。


“这就对了,来追我吧。”







之前那声响……狼堡附近有怪物吗?妈妈是不是也遇到了这个怪物?

听到动静,看到隐隐约约的巨大身影,贸然跑出去,见到如此大的雾气,小灰灰开始变得紧张了起来。




那身影……

“小心,雾气的隐藏着怪物!”

强行将自己脑海中的可能性删除,拥有着蓝眼睛的羊村守护者搭上了似乎是不知情路人的肩膀,在他人转身的那一瞬间,睁大了双眼。


“喜羊羊…哥哥。”

“你是…小灰灰?”

尽管通过电话,可喜羊羊还是没能想到小灰灰的变化有如此之大,或者说是没准备。


“真的是你,喜羊羊哥哥,我还以为……”那是恶作剧呢,虽然不大可能。

“晚点再跟你解释,附近有加湿器怪。跟紧我,我保护你!”


耳朵听到了附近微弱的动静,视线也捕捉到了一闪而过的黑影,喜羊羊深知现在不是什么聊天的好时机。他重新握紧了碧蓝战狙,既然遇到了小灰灰,那就一定保护好。



“加湿器…怪?”

“没错,要小心。”


小灰灰微愣在原地,喜羊羊在他前方警惕的看着周围,一狼一羊都没意识到……后方的危险。






“小灰灰……”握紧鞭子,早已看穿加湿器怪行踪的艾美看向无动于衷的狼王,张了张口,金发将军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艾美,我并不方便现身。”灰太狼丝毫不急的坐在树林最为接近战场的树上,孤高的狼王能够看破一切,更是在黑暗意志不再理会他,去捣鼓现在越发减弱的封印时不必有着后顾之忧,他低头看向树下的将军,语气依旧平淡:“拜托你了,将军。”




“……什么?”

劲风从身后传来,意识到情况的喜羊羊快速转身的同时能量炮已经蓄势待发,却是在看到小灰灰所处情况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来不及的。




“小心些,小灰灰。”

“……艾美叔叔?”


被紫色的鞭子勾住身体,在加湿器怪的利刃碰到他之前,在那千钧一发之际脱离危险的小灰灰有些呆愣的看向了身穿白色休闲装,脖子上挂着红围巾的艾美,已经收回的鞭子在他的手中甩出一道被喜羊羊一炮打伤,遁走时被艾美捕捉到踪迹的加湿器怪。



“多谢了,艾美将军。”

“喜羊羊,不要叫我将军。”



评论(15)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