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不装了,本人主攻党,嬷嬷不许吃我饭!

银·绿【8】

脑洞详见这个 

斯莱特林专场

cp:西弗勒斯·普林斯ⅹ汤姆·里德尔


三个人的故事,玩着玩着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就被排除在外了呢doge

是祖时代哦,因为普林斯和斯内普姓氏,身份地位的不同,所以说性格方面会有所变化

因为资料太少,我个废材也尽力……如果你们感到ooc请原谅我,呜呜呜呜呜

不喜误入

以及——时间线的跳动很快,没脑子了就跳(什





“还是不打扰了,你帮我的已经够多了,实在是……只是一个圣诞节而已。”打定主意,汤姆·里德尔如此婉拒友人的好心,西弗勒斯点了点头,普林斯没有劝人的打算,他给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递了一个眼神,就不在这用餐的地方多呆了,想来是去办自己的事情了,汤姆的视线落在了这个还没离开的孔雀身上,“阿布,你还待在这里做什么?”


“如果不是我家严禁混血入内……啊?汤姆你嫌弃我?!”如此为混血巫师感到可惜的马尔福继承人正在摇头,在听到他所关心的朋友冷不丁对他说出这么一句话时……他真是觉得关心错了人,可恶,本来是想帮帮处境艰难的汤姆·里德尔,结局确实平白遭了嫌弃。“再见,我看透你了!”


“不是……”我只是想说上一次的变形课上老蜜蜂指名道姓要考验一下你,所以想让你快点回去准备。

汤姆张了张口,看着金发蓝眸的马尔福离去的背影,活像只怒气冲冲的白孔雀,他缓缓扶额,里德尔叹了口气,百口莫辩说的就是他这种情况吧。





结束一天的课程,终究还是没逮着机会和孔雀解释的汤姆深深的感觉到了累,这种……十分肯定马尔福就是在躲着他的里德尔抬头看箱子似乎在找些什么的西弗勒斯,果然还是普林斯的性格好。




“你有需要的东西吗?”已经在准备圣诞节难得的假期回普林斯需要给妹妹带对她来说有用物件的西弗勒斯听到了动静,想来是他的室友回到了寝室。他边挑适合的物品边漫不经心的抛出了这么一句,毕竟……之前禁林的表扬与奖励还没到手呢。“圣诞节之后,我可以为你带来。”


“西弗勒斯,这……”

“这不是无偿的,里德尔。”轻轻将无梦酣睡剂放在桌子上,自从熟悉了之后就再也没叫过他的室友姓氏的人头一回这么干了,魔药天才极黑的眸子认真的看着他,眼中倒映出了对面之人的身影。“鸟蛇很珍贵,鸟蛇的蛋——更珍贵。”


“我暂时并没有想要的。”


“好,我欠你一个人情。”左手按住桌面,魔药天才直起了身体,他移开了看向里德尔的视线,普林斯用发带绑起了留的有些长的黑发,是一个低马尾。西弗勒斯再度开口,似是补充:“这个人情我不会忘,只要是我能够做到的,你都可以向我提出。”

利益互换,这很合理。


锐利的锋芒,不再是游离在世界之外的旁观者,不再是除却魔药课,大多数时间都是个透明般的存在,汤姆·里德尔扬起了笑容。

普林斯啊,你的真面目……是否为家人所知呢?




鸟蛇的蛋,魔药天才不可能会拒绝,也不可能去分享,而这并非他一个人发现的,那当然就是要付出些代价令汤姆·里德尔让步。


西弗勒斯·普林斯认为,只是欠了一个人情而已,欠就欠了,将来只需制作几瓶魔药,还清就可以了,这对他来说没有难度。

无论是对于魔药不可思议的理解,还是第一眼就能认出材料的正确名称,再或者是现在的魔药大师,斯莱特林的院长,斯拉格·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倾力培养,都令他有着绝对的自信。

这可并非傲慢。







“教授,我需要那个鸟蛇破壳而出之后的蛋,这对我的魔药学有很大帮助。您清楚的,我需要这个。”距离圣诞节放假只剩一天的西弗勒斯找到了位于地窖的魔药教授,看着被作业搞得焦头烂额的斯拉格霍恩教授,普林斯面不改色的这么说,力求再次增加些斯莱特林院长的工作量。“明天就要放假了,我并不打算待在霍格沃茨,我的父母也对魔药学有所涉猎。”


“可是普林斯……”

“教授,不必担心我的问题,虽然是珍贵的魔药材料,但是我并不需要。”礼貌的敲门,却在下一刻直当的入内,做出如此举动的汤姆·里德尔人还未显,声音却已经传到了斯莱特林院长的耳朵里,“普林斯是公认的魔药天才。”


斯拉格·斯拉格霍恩并不是在担心这个问题,但……魔药教授看了看他这两个最为宝贝的学生,终究是无奈的叹气了。

谁叫这是他给予厚望的,未来或许能够得到比他还高的成就的,学生呢?



“其实你们不说,我也会单独把你们叫过来的,校长已经把鸟蛇的蛋给我了,支配权什么的——也在我这。”

正愁怎么调节你们的关系呢。





“明天我和阿布就要离开了,你可要小心些。”

“我明白,西弗勒斯。我是绝对不会给自己找不痛快的。”


微眯黑眸,西弗勒斯看着微笑的汤姆·里德尔,普林斯可对里德尔的话半个字都不信任,生活了这么久,身为室友的两人,难道还不能互相了解对方吗?汤姆·里德尔不是个能够安生的家伙。



“是吗?只要不闯出大事来就好。”

“放心吧,阿布那个孔雀就算了,西弗勒斯你可是……”

“毕竟你是我的舍友,扯出事情来,必然会或多或少的牵连到我吧。”

“分寸,我拿捏的可是最好了。”

汤姆·里德尔是个毒蛇,稍有不注意,就能被他咬上一口,西弗勒斯·普林斯是担心被咬的人。




老蜜蜂啊……

脸色渐冷,汤姆·里德尔独自返回宿舍,本以为圣诞节他能够放开了,却还是……邓布利多,他那个好教授并没有离开霍格沃茨的打算。

明摆着的,亲爱的邓布利多先生对他的防备依旧,明明汤姆里的只是一个孤儿院出身的混血巫师罢了。






“西弗勒斯,这边。”

“哥哥!”


从国王十字街车站出来,无需刻意寻找,西弗列斯极其轻易的就看到了母亲琳娜·普林斯和妹妹艾琳·普林斯的身影,这次只是回家住几天,行李本来就不多,只是答应给妹妹带回来些对于他这个年纪来说,新奇有趣的东西。



“怎么样?在斯莱特林学院的生活如何?学业有没有不懂的?”

“很好,母亲。”

惜字如金普林斯,当真是辜负了他的母亲抛出来的一连串问题。


“那么,朋友呢?有没有交到朋友?”

“马尔福的继承者,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

“以及——汤姆·里德尔。”

普林斯家族向来中立,而马尔福作为朋友……琳娜·普林斯担忧着长子。


斯莱特林学院向来都是,野心勃勃、利益至上的代名词。


评论(16)

热度(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