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不装了,本人主攻党,嬷嬷不许吃我饭!

【灰all】终焉之时

设定灰红是表姐弟,目前亲人关系。(小灰灰收养的)有些cp名在这个灰all前提下不好打出来,但你们应该会懂。

主要还是想让灰总单身,可以乱搞(bushi

黑灰,冷静又暴躁的狼王

剧情发展和本来的不一样哦,想磕什么磕什么(doge

不喜误入!




“带下去,分别关押。”灰太狼昔日的朋友伤痕累累,带着愤怒的眼神看着他,狼王仍旧无动于衷,拍拍手招来因艾美将军的出现不用勇敢的冲锋陷阵,索性躲在一旁观战的守卫。

戏看完了,当然要收一下场。


“灰太狼,你这个混蛋!”看着受伤颇重的伙伴被强行控制了起来,怒气冲天的,说话不过脑子的沸羊羊又开始了。

“你!”


“艾美。”狼王轻易的用眼神制止了金发将军想要为他教训小羊的动作,他眯了眯眼睛,血色的瞳孔中倒映的并非小羊们的身影,那是一片虚无。“并不需要和失败者置气,那可是会落了下乘的。”

“灰太狼你说什么呢!”


“明白了,陛下。”金发将军将手放于胸前,微微低头,他极少动怒,除了涉及到现今的奇狗国国王的时候。再抬头,他的陛下已经转身走向宫门的方向了,艾美可并不需要时刻看着卫兵把小羊们送去牢房,他抬起脚,跟上了狼王的身影。




“艾美,再陪我去一趟棋室吧。”

“陛下的邀约我自然会答应。”

“艾美,你可不需要这么严肃。话说,带棋子了吗?”狼王亲自推开了棋室的门,率先踏入了比起外面来说,尤其黑暗的房间。


“当然。”艾美将军摸了摸放在内侧的口袋,连刚才的战斗都没有掉到不知名地方的,狼王在这里初次见面就交给他的棋,他琢磨了很久,并不是很明白这有什么意义,但是既然是他的陛下赐予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用到了呢?


棋盘依旧是上一次踏入这其中的那般,其上的黑白棋有多数都是倾倒状态,傲慢的狼王坐上了曾经的狗国王的位置上,其对面是……

“艾美,我的对面可不能空,坐上去吧。”

“陛下!”


“不要误会。”脸上逐渐浮现出震惊的金发将军似乎想错了什么,早已是执棋者的狼王淡淡的解释,灰太狼一时间想笑。“将军大人怎会与我是对手呢?让你站着的话是很不好的行为,把棋子给我吧。”


他的陛下摊开掌心,对着他可以称得上是和善的微笑了,羽领上镶嵌的红宝石正如灰太狼如今眼睛的颜色一样。


金发将军沉默着将还带有温度的冰冷器物放在了狼王的掌心之上。



“看来你保管的很好,多谢了,艾美。”

“这是我应该做到的。”

冷情的狼王转动着手中的棋子,灰太狼将倒下的无用之物尽数清出棋盘,最终留下来的——是看上去十分干净,毋庸置疑的局面。


“没意思。”抬眸,颇感无趣的狼王看到了他的对面座位上的将军,他的话语中含着笑意,他那血色的眸子中染上兴奋。“残缺的棋盘,可不能依靠一个人就下完,这会不公平的。”

“所以,艾美将军——可否,请你暂时当做我的对弈者?”


不是说……我不用当作您的对手吗?







锁链束缚身躯,牢房之内的喜羊羊正在想办法逃脱和救出隔壁牢房的伙伴们,哪个地牢都不缺守卫,但喜羊羊是谁?他可是越狱小能手。


“你们做的很好。”

“陛下,这都是应该的!”


抬头,喜羊羊看到了被关进来的这几天内没见过一次的灰太狼,灰太狼依旧是前几次那样的,黑色的披风似乎从来没有从他身上脱下过,红眸就没有一点变淡的感觉,甚至于看上去越发危险了。


“灰太狼。”喜羊羊开了口,他忽略了他此时所处的境地,他只是看着那样的狼王,旧日的同伴。“你清醒一点吧!”

徒劳的话语,苍白又无用,只会平白增添讽刺。


“喜羊羊,你知道吗?”本就不与这等场景相匹配的狼王踏入了牢房,白色的身影有些让人心生厌恶,倒不如说,狼王讨厌一切有关光明的词汇。灰太狼无视了喜羊羊的眼神,忽略了曾经挚友的话语,他只是自顾自的说:“在那天你们妄想重启封印时,我记下了其他四处封印的地点。”

“你们没有赢面了。”


狼王用那血色的眸子平静的看着还在试图挣扎的喜羊羊,说出来的话语几乎是向小羊们宣判了死刑。


“什……么?”猛然睁大的瞳孔中倒映着早已被黑暗能量侵蚀的狼王的身影,是了,贸然重启封印是有一定风险的,更别说那时伙伴们都不知道他这边出了问题……“你把喵国王他们怎么样了?!”


“怎么样?当然是护送回他们自己的国家,奇猫国了。”狼王漫不经心的回答着,一个响指,束缚着喜羊羊四肢的锁链应声而断。


办完这件事后,灰太狼就没有了要留在这里的必要,毕竟这几天把他们关起来也只是为了防止他们阻碍破坏石头,现在结局已定,当然是放他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喽。



猛然被解开束缚的喜羊羊有些站不稳,他满脸疑惑的抬头看向灰太狼,却看到一向傲慢的狼王对他伸出了手。


“没事吧。”

“……灰太狼?”


“啧,你这种眼神是怎么回事,我可没有丢掉任何记忆。”狼王轻嗤一声,见喜羊羊愣愣的完全没有借着他的手起来的意思,于是他打算收回了……很好,在灰太狼准备收回的时候,喜羊羊终于回过了神来,握住了曾经友人难得伸向他的手。


“你们的去留我不会管,我已经吩咐下去了,你们不会再被当做通缉犯,我还有事,士兵们会帮你打开别的牢房。”

“等等,灰太狼。”


“还有什么事?”冷淡的狼王侧过了头,腥红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不过是暗淡无光,缺少色泽的那种。

就像是干涸的血液,独属于静脉中流淌的鲜血一般。



“为什么?”

“朋友的含义,你比我更加懂得。”

只是……朋友吗?






“陛下,您这么做实在是不妥。”艾美扫过从地牢中蹿到王宫来的喜羊羊一众,厌恶从眼睛里一闪而过,最后若无其事的摸了摸他的辫子,“他们总是有不少能够添麻烦的地方。”


“不,这样就很好。”狼王打量着在他手中的,从棋室带出来的废弃的棋子,平静的扫了眼与喜羊羊他们重逢显的格外高兴的小灰灰和红太狼。“至少我的姐姐和小灰灰很开心,不是吗?”


“可……”

“艾美,这样就好。”灰太狼终究是在他信任的金发将军面前叹了口气,是的,如果能让他的家人开心的话……这样就好。狼王不甘心,狼王不能理解,但狼王好像无可奈何。


“跟上吧,我的将军。”




终于看到红太狼和小灰灰的喜羊羊很高兴,他下意识的转身寻找灰太狼的身影,却只是看到了……狼王离去的背影,看上去很是落寞。


艾美将军?喜羊羊忽略了。




封印的石头只是一个载体,其真实的封印力量,还有一种办法,早就由猫国王和狗国王告诉他们了,那就是……引导出他们五只羊体内的奇力,以之后无法使出这种力量的前提下,彻底封印黑暗能量。





“还是没有放弃啊,我就知道——这才是你们。”利用了金发将军的狼王终究面临着这样的局面,灰太狼发出了欣慰的感叹,血色的瞳孔中倒映着四个不同的图腾,拼命压制黑暗能量的他终究还是换来了这样一个‘好结果’。


“陛下!”

“艾美,不要靠近。”任由喜羊羊控制住他的手的灰太狼并不反击,虽然他只需要一个念头,狼王冷冷的命令金发将军站在原地,猩红的竖瞳冷静的,并不惊讶的看着近在眼前的喜羊羊。


黑暗能量在胸膛中躁动,拼命的想要控制住他,属于黑暗的意志无时无刻的蛊惑着将小羊们全部给解决掉。


再也见不到家人?孤独?早已无所谓了,反正他只是一个罪人罢了,活下来也是无尽的痛苦。




“真是的,控制了艾美那么久,居然都没有让我发现你们的小动作呢。”

刻意的提高音量,灰太狼并不想之后的金发将军遭到人人指责,狼王张扬的昭告着在场的所有人,身处如此劣势,他竟是还像观赏戏剧一样的扬起了恶劣的笑容。



“灰太狼……”

“喜羊羊,我的挚友。接下来……就拜托你了。”灰太狼的神志从来没有像如今这般清醒过,狼王以不容辩驳的姿态注视着喜羊羊的蓝眼睛。


他将以罪人之名消失,与小灰灰的愿望背道而驰,他的友人将以英雄之名受到人人赞扬。

这样……就很好了。





罪名无可辩驳,恶行人人皆知。

这样的家伙,自然得不到好下场。



“怎么来了个熟人?…是灰太狼啊,这里可不是……”

“不,我属于这里——孤心狼。”


狼王自当沉溺于深渊之下。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