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别看了,是总攻人

银·绿【7】

脑洞详见这个 

斯莱特林专场

cp:西弗勒斯·普林斯ⅹ汤姆·里德尔


三个人的故事,玩着玩着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就被排除在外了呢doge

是祖时代哦,因为普林斯和斯内普姓氏,身份地位的不同,所以说性格方面会有所变化

因为资料太少,我个废材也尽力……如果你们感到ooc请原谅我,呜呜呜呜呜

不喜误入

以及——时间线的跳动很快,没脑子了就跳(什






“迪佩特校长,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鸟蛇?!它绝对不应该出现在禁林里……等等,在这之前告诉我,晚上为什么不待在寝室里休息,而是跑去一年级绝对不可以靠近的禁林?”已经快要退休的阿曼多·迪佩特校长在听到这种事之后猛然的从椅子上‘蹦’了起来,鸟蛇这个大麻烦是绝对不能够出现在霍格沃茨的,依靠这样的想法往后推,校长大人发现了这两个钱来打报告的,斯莱特林的学生自己也有问题,带着惊疑的眼神看向一派好学生模样的普林斯和里德尔,“你们两个在我解决完事情之后最好主动来找我解释一下,不然的话——我可不好安心表扬你们。”


学生违反学校的规矩什么的,不管是哪一任的校长都很讨厌,讨厌他们的粗心大意令自身受伤,而自己还得跑去善后。



“我已经通知了你们的院长,斯拉格霍恩教授。在这里待着,让他带你们回休息室。”

阿曼多·迪佩特校长匆匆忙忙的离开了校长室,目测绝对是去揪那个还从禁林里没出来的格兰芬多学长,不知道那位学长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呢?不管怎样,还是为他默哀吧。


在校长室门口刚好碰到回去的校长这件事,不得不说,这两位斯莱特林的运气都很好。


“怎么说?西弗勒斯。”汤姆·里德尔看着校长离开了,他又将视线转移到了墙壁上的众多画像处,很好,看来深夜时分就连画像也需要休息。“斯拉格霍恩教授到的时候一定会追问我们的吧。”


“不知道哎。”靠谱的魔药天才摇了摇头,成功的引来了他的友人震惊的视线,西弗勒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汤姆以为他都有计划的错觉,所以普林斯选择了解释。“我只是想着这样的大事一定要报告校长。”以及珍贵的材料。


“斯拉格霍恩教授……”

“你们两个,我一直以为你们两个格外省心的……”说起斯莱特林的院长他就到了呢,迪佩特校长告诉他消息的时候他刚好完成了对全部学生的作业批改,正准备休息呢……听到这种事,当然是披上外套就往校长室这里赶。



“走吧,我看着你们回寝室,以及——在路上原原本本的告诉我发生的经过,重点是你们两个为什么跑出来,还在禁林。”

斯莱特林的院长很担心他的学生,而他的学生正在脑中拼命寻找借口。



“我们听说禁林中有您讲到的……”没办法,汤姆只能挺身而出了,刻意说一半话就支支吾吾的,等待着自家院长自己补全原因,就这点功夫他还不忘给在一旁的西弗勒斯递眼色。


“所以说,你们就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找?”

“教授,我们只是在外围,没想到会看到那样的……”成功领会的西弗勒斯·普林斯接上了话,适时的低下了头,营造出一种让斯莱特林的院长感到他们两个满身都写着‘我们错了’的感觉。


“你们两个啊,”被成功骗到的斯拉格·斯拉格霍恩叹了一口气,终究还是舍不得训斥这两位心爱的学生,“想要材料的话,我那边也有,只要是为了学习,你们可以使用。”

“不过这件事……校长那边你们不用在意了,我来解决。”

“太感谢您了!”X2


顺利解决。

跟着斯拉格霍恩教授后面的汤姆对着西弗勒斯眨了眨眼,普林斯对他矜持的点了点头,但眼神中还是露出了笑意。







“好啊,你们两个!”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一只手搂一个人的肩膀,站在中间的他现在可以说是咬牙切齿了,“我说你们两个回去那么早干什么,原来是有额外的行动,却不告诉我!我们还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


“阿布,我们这不是看你在忙别的吗?”

“是的阿布,要不是看你一头心思的扑在那上面,害怕告诉了影响你的发挥。我绝对告诉你。”


“怎么可能会……”金发蓝眸的马尔福继承人,斯莱特林的领头者差点又被他的两位友人一左一右带歪了重点,及时清醒的阿布拉克萨斯瞪了两人一眼,“不管怎么说,下次一定要告诉我!这么有意思的事怎么能没有我的参与呢?”



“是是是,马尔福先生。”

“知道了知道了。”

“完全是在敷衍我吧!”


孔雀炸毛了。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明白心中所想。






“来信这么快吗?明明是昨天晚上才发出去的。”用餐完毕,打算离开的时候看到差点被飞过来的猫头鹰糊了一脸的西弗勒斯·普林斯接下信封,汤姆·里德尔不自觉的凑了过去。


虽然看别人的家信不是一件礼貌的事,但是,但是……好吧,汤姆就是想看,兴许是从记事起就在孤儿院,没有见到家人的心情在作祟?


“嗯,是妹妹写给我的信。”

“你的妹妹?艾琳·普林斯吗?”发现情况也凑过来的阿布拉克萨斯接上了话,不管怎么说,如果是西弗勒斯的妹妹的话,天赋再怎么样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你应该讲到了我吧,那回信的时候我绝对要为她准备一份见面礼。”

“阿布……”不至于,还有你们这是哪门子的见面。


“艾琳说她和父母都想让我圣诞节回去。”

“那你是怎么想的?我家那位也想让我回去……”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回想起他的父亲严肃的目光直摇头,“汤姆,你呢?”


“……我?”

坏了!

马尔福的继承人一时嘴快,忘了他的这位混血巫师的友人出自孤儿院,他这不是直往人心口上捅吗?


看着汤姆·里德尔有些迷茫的眼神,金发蓝眸的大贵族若无其事的顺了顺自己的头发,眼神直往普林斯身上甩。



“你是打算留在学校吗?”读完信件把它放进口袋,再喂了一下送信的猫头鹰之后,西弗勒斯这么问,似乎没有什么转移话题的好办法。


“嗯,我没什么地方可去了。”

谁会再次踏入那个孤儿院。

混血巫师在心中冷笑,汤姆发觉圣诞节大批学生回家对于他来说是个有利的局面,人员减少了那么多,更便于调查他说想要了解的隐秘事物。



“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借住在普林斯,不必担心什么,我的母亲不会排斥混血,父亲的话……放心好了,他极为听从母亲的话。”

“而且——他们希望我能在霍格沃茨交到朋友,对于你的出现,想来是极其欢迎。”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