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不装了,本人主攻党,嬷嬷不许吃我饭!

【SSALL】阿兹卡班的坐牢生涯

脑洞大纲:阿兹卡班的坐牢生涯 

如题目而言,纯纯的斯左党

注意:对亲时代的格兰芬多算不上友好一说,甚至有些讨厌,因为劫道者和尖叫棚屋那件事。(小天狼星?我喜欢迫害狗子)


别让我看到下面有斯右的言论,不然别怪我化身小天狼星咬人(什

和原著不同的是私设

不喜误入


本章要素:阿兹卡班的囚徒,蛇与狮的相遇,施暴者与被欺凌者,因果循环,《打的好!》

lord在哪里?在阿兹卡班!





为什么卢修斯和西弗勒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被捕,却晚进来几天?因为他的身份问题,又加上他扯了不少杂事以及拖时间,该说不愧是马尔福家主,添麻烦的本领一绝。



西勒勒斯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已经快要感觉不到他那半边身子了,魔药大师默默的把他的眼睛转向依旧是靠着他的卢修斯·马尔福。


“卢修斯,醒醒。”继续盯着人的西弗勒斯发现铂金贵族没有一点清醒的征兆,很好,魔药大师的耐心是有限的,他提高了音量:“马尔福!”


“嗯?!发生了什么事?!黑魔王又要开会了吗?!”经过突然的高音刺激,马尔福家主终于是从睡梦中醒了过来,还在混沌中的脑子阻止不了嘴巴的说话…卢修斯转头看向一脸阴沉的西弗勒斯,那人正在活动肩膀。他试探性的说:“西弗勒斯……早上好?”


“看来你的脑子仅仅是睡了一觉,就把什么事都给忘了。”

“咳咳……这不是lord太过深入人心了嘛。”


“果然,昨天那是针对你的。”不再理会卢修斯,西弗勒斯看向卖像算得上正常的面包,如此的下了定义,“碰到你还真算得上是我的悲哀。”


“不能这么说,西弗勒斯,这明显好不到哪里去。”卢修斯被转移了注意,他掰开里面,不出所料,面包是硬邦邦的,马尔福家主扔出其中的小碎石子,得意洋洋:“看,西弗勒斯。”


魔药大师无语了,对于铂金孔雀的幼稚。




卢修斯·马尔福接受不了,向来养尊处优的大贵族简直在这个牢房待不下去哪怕一刻,如果不是西弗勒斯还在这的话。


贵族的特权前几天还是不动的好,毕竟身为阶下囚,来这儿的第一天就搞些小动作可不是聪明人该做的事,总的来说,马尔福家主忍了。




“摄魂怪还真是个绝佳的好守卫啊,”卢修斯无意义的感慨,缩回西弗勒斯身边的他用手撑着下巴看着在牢房外游荡的幽魂一般的存在。这种东西,如果能被成功控制的话……绝对是一大利器吧,“呼神护卫能够抵抗它们,可是我们悲哀的注定没办法学会呢。”


“卢修斯,摄魂怪的控制方法可是魔法部控制阿兹卡班囚徒的根本,”西弗勒斯·斯内普没有回应卢修斯·马尔福对于守护神咒的方面,事实上,魔药大师能够感觉到,他的守护神正在消散……不,说是消散也不对,似乎是重组。是对于莉莉·伊万斯的决心不再坚定吗?不得而知。“你指望,他们会透露出哪怕一星半点的消息吗?”


“西弗勒斯,都在这里面了,就不要打击我的自信心了。”

“我倒是认为你的……”


牢门自动打开了,现在是难得的放风时间。

据阿兹卡班条例而论,每一年都会给囚犯见面的机会,这说是让他们不那么压抑,可真正原因……谁不知道呢?这种顶级的牢笼也是需要维修的,而这当然是要补充魔力,常规的当然可以不受影响,但重大的深度检查还是让囚犯们出去好了。

不得不说,食死徒们还真是赶上了个好时机。



说是放风,也就是在摄魂怪的监管之下的又一比较空旷的牢笼罢了,毕竟在这其中的大部分都不想死在这里面,这么好的机会,交换情报乃至于秘密合作……说不定能越狱呢?虽然阿兹卡班是号称最不可能越狱的监狱了。


可是卢修斯·马尔福并没有想去交涉的意思,怎么说呢,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是食死徒,马尔福家主有什么交流的必要吗?没有,就算有,也要看见熟人才对,况且,等熟悉之后再问的话不是能问出更多信息吗?


通俗来讲,卢修斯不在乎,他是谁?他可是大贵族,算什么事情都不做,也会有人想尽办法把他捞出去的。

这就是马尔福家主的自信啊。




“西弗勒斯,出去走走吧,时间还很长。”

“卢修斯,你是没我就不会动了吗?”

“听我的,出去绝对没有坏处的。”

“你这种人就是……”

“我的关心可不常见!”


最后魔药大师还是被迫跟着他的友人出去了呢。




“嗯,果然绝大部分都是我们的人。”卢修斯·马尔福点点头,真是毫不意外的说,他试图从这其中找到熟人,毕竟连他和西弗勒斯都进来了,想来其他的应该也逃不掉才对。“找一下熟人吧,方便行动,西弗勒斯。”


“那边,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西弗勒斯示意卢修斯看向右边,有着疯女人之称的贝拉特里克斯正站在那,摆明了是在集结人手……干什么?当然是越狱。“她可真是不安分。”


“这么活跃也是一件好事……替我们探探路,西弗勒斯。”

“马尔福,并不包括你。”


大贵族的权势难以想象。

西弗勒斯·斯内普对这嗤之以鼻,卢修斯·马尔福的能量可是很大的,现在的他只是勉为其难的在阿兹卡班避避风头而已。

魔药大师极为讨厌铂金贵族的这种作态,在斯莱特林的学生时期就如此。





“莱斯特兰奇,只有你吗?小巴蒂·克劳奇呢?”

“斯内普?马尔福?我可不知道。”

“看来要祝他成功逃掉了。”

“恕我直言,你根本就是在做无用功。”

“那也不能在这里毫无作法,黑魔王大人还在等着我,他绝对没有失败!”

得,果然和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就没有什么共同语言。


西弗勒斯不怎么想去管闲事,同僚想那么做,就让她那么做吧,黑眸转向其他地方,试图……

“哟,这不鼻涕精嘛,终于因为你那该死的,效忠于黑魔王进来了?真是值得庆祝的一天,要我说……你怎么没死在外面?”

“像你这么蠢的狗还活在世上,我可死不了。因为告密进来的感觉不错吧,愚昧的脑子仿佛被鼻涕虫粘液糊住的——小天狼星·布莱克。”


晦气!

目光对上了的两人在心里齐骂。



少年时代的记忆在看到蠢狗的第一时间就浮现了出来,那等的不可原谅的劫道者,加之现在的布莱克的挑衅,新仇旧恨,魔药大师想要一起算账了。


被戳中痛脚的,只有自己和与他敌对的食死徒知道他是被冤枉的小天狼星·布莱克心头直冒火,尤其是与他针锋相对的还是学生时代到现在的仇敌,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勒斯……”察觉到人有想过去的意思,卢修斯·马尔福拉紧了他,再怎么说也不能在这里打起来吧……看着对面蠢狗欠揍的脸,西弗勒斯·斯内普他不再死气沉沉了,回头:“放手,马尔福。”


对面的蠢狗已经有想过来的意思了,不就是打架嘛,现在无法使用咒语,还不知道谁胜谁负呢!

不宜打架?在这里刚好!


铂金贵族叹了口气,他松开了手,看着已经开始撸袖子的准备干架的,分明不是武力派的魔药大师,他也跟了上去。


没办法,西弗勒斯想要打布莱克这种事,既然拦不了...那就只能参与进来啦!谁让他是西弗勒斯的朋友呢。

马尔福家主可是第一次干这种不优雅的事情。




“该算算在霍格沃茨以多欺少的帐了,小天狼星·布莱克。”

“等等,被斯内普打我认栽......但你马尔福凭什么?!”

“凭什么?就凭老子是西弗勒斯他朋友!”

“呵呵,你们当初在格兰芬多的时候怎么不说这个?”

“……”


小天狼星·布莱克知道是他理亏,不知为何现在也没有了嘴硬的心思,嗯,大概是双拳难敌四手吧。




贝拉特里克斯转头看了一眼那边突然起来的打架事件,并没有管的意思,毕竟小天狼星·布莱克,这个叛徒……

“打的好!”



唉,看来今年的宝贵的时间就这样被浪费了过去,真是不知道……

“鼻涕精,你给我等着!”

“呵,蠢狗就是蠢狗,没了魔杖,没了蠢鹿那个牵绳的主人,就只会狂吠了呢!”

“你们干嘛不再打一场呢?破开牢房的门什么的。”


也不知道是相邻的牢房就是能听见谈话,还是因为两人的怒气和音量都爆炸了,反正扒着门的小天狼星·布莱克那是没了见到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跟他一个牢房的,每天都要和他的姐姐吵架的心情,就算贝拉特里克斯正在怂恿着他。

现在的他只是一门心思的与西弗勒斯·斯内普,阴暗的蝙蝠对喷。



“西弗勒斯,别吵了,你过来一下。”卢修斯·马尔福看着不知从哪而来的日记本,他可真是越看越熟悉……“这似乎,是lord赐予我的那个日记本。”

这纹路对于卢修斯而言,太过熟悉了。






PS:sssb大概全是相杀,前期。(双手一摊)

劳德要上线了就很爽!

还有就是,我萎了,这几天兴奋劲过去了,不可能再保持高强度更新了。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