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不装了,本人主攻党,嬷嬷不许吃我饭!

阿兹卡班的坐牢生涯

SS中心

因为在下是斯左党,所以为了避免麻烦打上了 ssall.

时间线是伏地魔第一次战败,剧情线十几年之前。(提醒:这位LV不是没鼻子,是偏于之前的汤姆·里德尔。)

阿兹卡班蹲大牢的:ss,lm,sb,贝拉,加上lord。

没进过阿兹卡班的都不是好人!(bushi)

ooc预警,不喜勿入





lm:ss,他把我拐杖收了,他拿我魔杖我还能理解,但他为什么收我拐杖?!

ss:防止你打人。





为什么不出去


ss:你为什么还没出去?

lm:为了你啊,西弗勒斯。深情.JPG

ss:说人话。

lm:好吧,我感觉阿兹卡班比外面好多了,这里面的人说话又好听......

ss:还是闲的。





关于蛇狮见面


ss/sb:哟,这不蠢狗/鼻涕精嘛!

sb:听说你是效忠伏地魔进来的?怎么没死在外面?

ss:告密的人还没死,我又怎么能死?

lm:是时候收拾他了,ss。

sb:?

ss:(开始准备打狗)

lm:该算算在霍格沃茨以多欺少的帐了。

sb:等等,被斯内普打我认栽......但你马尔福凭什么?!

lm:凭什么?就凭老子是西弗勒斯他朋友!

贝拉:打!我也来!




寻滋挑事


魔法部人员:说吧,为什么在这里也寻滋挑事.(点烟)

ss:因为想再加几年。冷漠.JPG

lm:西弗勒斯,妙啊!(鼓掌)

魔法部人员:呵,满足你们。(掐烟)


ad:ss,准备好,几天后你出来时会有议论...

ss:邓布利多,我并不打算出去。

ad:我还等着你担任魔药课教授呢。

魔法部人员:邓布利多先生,就算有您的保证他也不能出去!

ad:?

魔法部人员:寻滋挑事。他同卢修斯·马尔福与小天狼星·布莱克斗殴,其中还有贝拉特里克斯的参与。

ad: ss早就告诉过你......



ss:我打算多打几次sb。

lm:那我肯定支持。

贝拉:打的时候别忘叫上我。





关于Lord的日记本(提前十年的出现)


lv:ss我们...

ss:lord,恕我打断一下,我在阿兹卡班。

lv:那通知马尔福,让他把你捞出来。

lm:lord,我也在这里。

lv:......贝拉呢?

贝拉:lord,您在叫我吗?我在这!您有什么吩咐?

lv:......

sb:噗哈哈哈!

贝拉:lord,我来解决他!

ss:可以通知小巴蒂......我来让这只蠢狗闭嘴!

lm:笑死...lord,我会帮您出阿兹卡班的。

lv:不必了。





进来的方式


lv:我很疑惑,你们是怎么一个不落进来的?按理说,其中应该能脱身一个。

提示:小天狼星·布莱克已退出群聊。


贝拉:lord...

lv:贝拉你不用说话,我明白。所以说ss?lm?

ss:lord,简单来说就是,中间因为我们两个的路线一致,从而导致追捕人员的增多,然后就......

lm:马尔福从不会抛下自己的朋友。

ss:你闭嘴,如果马尔福不是在我拦住他们的时候还站在原地不动,现在根本就不会在这里!

lm:ss我再说一遍,马尔福可不会逃避!

lv:行了,你们都给我闭嘴。心累.JPG





阿兹卡班的越狱


lm:外面有很多摄魂怪。

ss:所以说你早就能凭借权势出去了,为什么不?

lv:马尔福,我赞同SS。

lm:不觉得越狱很刺激吗?我还从来没有...lord,如果不是有您在,我是不会这么做的。

sb:我们怎么出去?这里可是隔绝魔法的......你们都看着我做什么?

贝拉:小天狼星,向lord证明你价值的机会来了!

ss:只有你有阿尼玛格斯形态。

lm:狗子,交给你了。

lv:(默认)

sb:你们这是欺凌!欺凌!





麻瓜的娱乐方式


sb:这是我入狱带进来的,一直没机会,是类似于我们的......玩吗?斯莱特林的。

ss:(默默接牌)

lm:挺无聊的,也就只能这样了。

lv:万分嫌弃的打量牌中......

贝拉:讲规则吧,别废话了

sb:很简单的,就是......等等,你们为什么自己玩不带我!

ss:刚好四个人,不加你的话。

sb:伏地魔你不是主张消灭麻瓜的吗!

lv:消灭麻瓜跟我玩这个有什么关系?马尔福你快出。


汤姆·里德尔,逐渐同化。






偷渡


lm:ss快来,这可是好不容易才让人送进来的红酒。

ss:为什么不弄些有用的东西?

lm:好久没碰了,今天...

sb:你们在干什么?

lm:...忘了有狗这件事。

sb:好家伙,马尔福分我点。

lm:这是我和SS的!

sb:我喝一点怎么了!

ss:......你们打一架吧。


lv:他们在做什么?

贝拉:为了一瓶酒而打架,lord。

lv:至于吗?


ss:lord,lm的酒找不到了,您......

lv:(拿出)让他们两个打,我们喝。

ss:......


抢下属东西的黑魔王是屑!






黑魔王的归来


lv:ss还有你们,走了。

贝拉:lord,我永远追随于您!

ss:lord,您已经有详细的计划了吗?

lm:lord,您有自己的地盘了吗?

sb:lord...啊呸!黑魔王你集结完下属了吗?

lv:...算了,你们在阿兹卡班待到死吧。







改变策略的黑魔王


lv:我明白了,我们占领巫师的市场,从而统治魔法界!

lm:可那需要财力,lord。

sb:那不就在你马尔福的能力范围内了吗?

贝拉:我也认为你该做些什么,马尔福......不对,小天狼星你怎么还在这?

lv:你觉得呢?西弗勒斯。

ss:lord您的决策永远是正确的!(开始摆烂)







阿兹卡班的潜逃生涯


lv:我们先找个地方,再慢慢收复地盘。

ss:那要达成隐蔽,牢固,能够快速解决敌人以及......威慑力。

lm:我怎么越听越熟悉......

贝拉:我也感觉,我一定去过这么适合的地方......

sb:这不就阿兹卡班嘛!

lv:艹!





PS:Ok,确定了,开这个的坑(虽然还不知道怎么写)

评论(11)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