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不装了,本人主攻党,嬷嬷不许吃我饭!

《论相杀到死的精神以及相爱到死的精神》

其实是沙雕风格的

游戏穿原著

无cp友情向

因为是和亲友一起写的,所以......爽就完事了!

本文又名《与蛇王对喷的日常》

《哈利宝贝就是人间天使!!!》

《黑魔法?能用的就是好魔法》

《滚出斯莱特林!进阿兹卡班吧您嘞!》

《针对自家院长的斯莱特林是人间之屑》

《救世主要被宠废了啊喂!!!》


——————


等拿到魔杖付了钱,哈利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门口还有一个人正盯着他。还没适应自己名气的哈利被这略显炙热的眼神盯的有些害羞。



“那个……你好?” 


“你好呀,我叫玪鸢,我可以叫你哈利吗?” 看着局促不安红着一张脸的小救世主,玪鸢没忍住弯了弯眼,朝他露出一个笑容。只是这个笑容好像起了反效果,哈利的脸更红了。


“当当当,当然!玪……玄?”


“噗,叫我玪就好,我可是哈利的学长哟。” 玪鸢没忍住摸了摸男孩乱糟糟的头发。


“诶?” 男孩吃惊地抬起头,漂亮的绿眸直愣愣地看着玪鸢,像是没想到对方也在霍格沃茨读书一样。


“霍格沃茨有四个学院,分别是代表勇气的格兰芬多,代表智慧的拉文克劳,代表忠诚的赫奇帕奇,还有代表野心的斯莱特林。而我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不过那里的名声不太好,因为上一个黑魔王跟他的追随者就是斯莱特林,而且他们都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但是其实就是一个败类和一群傲娇的猫咪罢了。哈利不会因为我是斯莱特林的就讨厌我吧?”玪鸢打趣道,成功得到一个已经快冒烟了的小脑袋。


“不会,我不会讨厌玪学长的。” 哈利低下头,小声地说着。头一次被如此友善对待的男孩害羞了起来。


“好了,不逗你了,我看门口好像有人在等你,快去吧。”


哈利回头看了眼,发现海格正拿着一个超大的冰淇淋和鸟笼在朝自己咧着嘴。哈利向玪鸢打了声招呼,就小跑着奔向半巨人。


“记得回去后抓紧时间预习一下魔药知识哟,毕竟斯内普教授不喜欢除了斯莱特林的学生,并且以扣分为乐,别让他逮到你的小辫子哦。” 


在临近门口时,哈利听到玪鸢如此说道。感激地朝玪鸢点了点头,哈利准备走出魔杖店了。


“但是......如果被分到斯莱特林就不用这么慌张了呢,作为你的学长,我还是很希望哈利可以成为我的同院的”


哈利回头,留着长发的学长俏皮的向他眨了眨眼睛,大难不死的男孩的愣了愣神,似是没想到刚认识的学长会发出这样堪称邀请的话语。

斯莱特林的学长已经走向店长准备让其修理自己的魔杖了。


如此被希望的......哈利对于霍格沃茨的学习生活更加期待了,这样默默的将话记在心里走出了魔杖店。


在小救世主的面前刷了波存在感,又提醒了下哈利在魔药课将会遇到的“刁难”,玪鸢满意地扭回头,走向奥利凡,让他帮忙修修自己可怜的魔杖去了。







“要是知道你修个魔杖还用去这么久的话,就直接愈合如初了,把教授都等得不耐烦了”

“明明只有你自己吧,吟瑟。院长是不会介意的。”

自己的魔杖当然爱惜,怎么能用愈合如初那么粗劣的修复方法呢?

游戏的部分设定似乎被带进来了,真是好极了。



无聊的斗嘴。

深感自己是在带两个愚蠢的巨怪脑子般的学生的魔药教授打算回了霍格沃茨就直奔校长室...哦,对了,还要带上这两位先生。


“好了,我想先生们的娱乐活动可以结束了,毕竟你们可怜的老教授还要备课”

“教授,我有发现,哈利刚才才买到魔杖。我还在门前见到海格了......或许现在赶去还能‘偶遇’他们”

“果然还是要经历一遍的呀,教授这应该是你刷的二周末了,一定很熟练的吧”

“......很好,邓布利多应该会很乐意见到你们的”

阴沉沉的大蝙蝠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更加坚定了把这两个学生交给邓布利多的想法。


吟瑟开始在脑中思考起来见到邓布利多后应该怎么做,虽然教授会主动说明,但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一定会用那锐利的蓝眼睛注视着的吧,一定会的吧!

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玲鸢对于马上就能见到邓布利多还是很好的,至于是哪种方面的嘛......给人印象一直都是优雅随和的斯莱特林对此暂时保持沉默。






“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邓布利多。由于时间转换器的故障......所以说...”

“西弗勒斯,时间转换器出毛病修一下就好了。这两位学生是怎么了吗?”

“......”

伟大的白巫师,霍格沃茨和蔼的白胡子老爷爷可不会不听别人的话语的,也不会存在耳背这种可能的。


斯莱特林的院长陷入了沉默,魔药教授意识到了一件事,老教授的脸色开始变得难看了起来。



‘命运’无法反抗,所谓的剧情的修正力,所谓的遵从原本历史的轨道。所以说,保持着那无声的缄默才是最好的,最无害的,最安全的。



西弗勒斯不对劲,与他平日的态度不一样。是什么改变了他的态度呢?

锐利的蓝眼睛并没有刻意去看魔药学的教授,只是看向了跟着人进来的两位学生,在开学时提前到来的学生并不值得引起他的注意,但是领头的是西弗勒斯。


“所以说是时间转换器伤到了这两位学生吗?”

“嗯,不过现在看来并没有什么大事”

?西弗勒斯这是......

和蔼的校长掏出了他的柠檬雪宝,并试图赠送给绑着低马尾的身穿斯莱特林校服的学生。

不管怎么说,有关斯莱特林的果然还是要搞个针对的吧。


“感谢,校长。其实并无大碍,只是教授关心则乱而已,我的行李还没整理呢。”

“没事就好”

“那就赶快去整理行李,我可不想又看到你们惹出什么麻烦事”

“好的教授...校长?”

“去吧,没想到......你们院长还要在我这里待会”

所以说牺牲自己保护学生的老教授果然令人十分感动。



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存在感令人发指的玪鸢默默的和他的友人离开了。

与他的友人不同,他可是熟练背诵哈利波特全套的存在,所以说对于邓布利多这个‘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从而对哈利所做出的事......反感是必须的。

无论再怎么和蔼,那也只是假象罢了,在早已知晓真实的人面前不免有些太过虚情假意了。

对于打算利用哈利宝贝的死亡达到目标的最伟大的白巫师,他没有好感。



所以说来到校长室却得到了一个这样的答案,还真是不免让人......这次冒险所带来的后果就是,邓布利多有些感觉斯莱特林的院长......西弗勒斯有赤胆忠心誓言的。



吟瑟只是个可怜的只看过第七部死亡圣器的游戏党罢了,充其量只逛过一点hp的内容,并不能要求他做出有着与格兰芬多一样的勇气,更何况现在离开才是聪明人的选择。

综上而论,来见邓布利多就是个坑。





“是发生什么了吗?西弗勒斯”

“不,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邓布利多。时间转换器失控了”

大脑封闭术开启的魔药教授不惧任何人。老邓头开始了疑惑,他又开始用他那双锐利的蓝眼睛寻找目标了,可是并没有找到什么针对物。


救世主的培养计划才刚开个头而已,他本人都还没入学就能出现这么多意外,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魔药教授空洞的眼睛没有聚焦,做出如此回答的他等着邓不利多的下一轮询问。

要不然,就是他先提出来。


“邓布利多,你关于波特的计划...还真是很好。小心别脱离了掌控”

“这点可以放心,况且还有你呢,西弗勒斯”

“你还真是信任我,邓布利多。如果没有什么要交代的,我还要备课”

“...那两个学生有问题吗?”

“或许。”

这种情况下,当然要提醒邓不利多不正常的事情,还是很希望能猜到一点的,虽然那真相离谱到让人没法认。


哈利波特这剧情已经是二周目了的斯内普教授有些轻车熟路,连老邓头都有些不放在眼里的离开了校长室。

反正现在吸引到注意的是两个学生而已,与他无关,所以说当然不担心了...个鬼。

手握阿瓦达索命的人当然不需要被担心。




和蔼的白胡子老爷爷翻开了霍格沃茨在校学生的名单,成功得知了两位斯莱特林的名字。

这种独特的姓氏,也不知道这位白巫师是真的健忘还是其他的什么,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强悍的修正力居然能自动补全身份,某种程度上还是不错的。





魔药教授进入了他心爱的地窖,然后在看到里面的情况之后那脸色就立马拉了下来。


“教授,我们不知道我们的寝室在哪,所以您能收留一下吗?关禁闭也是可以的。”

很好,好极了。

斯莱特林的两位集体用看似无辜的眼神望着他们的老教授,如果不是斯莱特林的根本就没这待遇。

幻影移形不是这么用的。



最后还是找到了寝室,被老教授黑着脸亲自带过去了呢,所以说赞美西弗勒斯。





早已在游戏中看过无数次霍格沃茨,对学校并没有提起多余的兴趣,只是在几天闲暇时间多到忍不住想去找斯内普唠嗑的时光中度过了。








分院仪式的开幕,就是《哈利波特》的开端,能够近距离欣赏剧情的魅力还是很好的。

大难不死的男孩看起来乖乖巧巧的,金三角剩余的两人也都在他的身边......玪鸢在他的友人耳边疯狂赞美着哈利,只是在他的友人看来是这样没错。



哈利环顾四周,最终成功的在一片银绿色中找到了对他颇为友善,令他印象深刻的斯莱特林的学长,似乎在与他旁边的面无表情的人说些什么的样子。

哈利想要打招呼,但是想想还是之后再说吧,打扰到就不好了......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站在那附近的黑袍巫师,一种莫名的威压。



“哈利·波特”


男孩听到他的名字后兴奋的向分院帽走去。




“格兰芬多!”


“果然还是格兰芬多么。意料之中的事。”

“承认吧,就是你的魅力不够。”


他的朋友们都被分去了格兰芬多,而斯莱特林的话......学长已经是毕业生了,同级的又有一个讨人厌的存在。

拿下分院帽的哈利对着在斯莱特林的长桌那边的玪鸢充满抱歉的笑了一下,然后在格兰芬多的祝贺声还没散去前坐到了自家学院的凳子上。



“待会要去看看哈利吗?瑟瑟”

“只有你想去格兰芬多的长桌前吧”

“好,那就这样说定了,果然不愧是我的朋友”

“......”

“你不是没怎么看过剧情吗?我跟你说说哈利姨妈家的事......”

这也跟剧情没多大关系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