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不装了,本人主攻党,嬷嬷不许吃我饭!

银·绿【5】

脑洞详见这个 

斯莱特林专场

cp:西弗勒斯·普林斯ⅹ汤姆·里德尔


三个人的故事,玩着玩着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就被排除在外了呢doge

是祖时代哦,因为普林斯和斯内普姓氏,身份地位的不同,所以说性格方面会有所变化


因为资料太少,我个废材也尽力……如果你们感到ooc请原谅我,呜呜呜呜呜

不喜误入






回到寝室的西弗勒斯惊讶于他的舍友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回来,按理说不应该是这样......想到邓布利多,现今的变形课教授说过的话,秉承着关心好友的想法,他开了口:“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汤姆。”


“太无聊了,虽然阿布的品味不错,但就是有些无趣。”邓布利多会和普林斯说些什么呢?早就在孤儿院的见面就和邓布利多互相讨厌的混血巫师思考着,脸上显出了困倦的神情,他可没有说谎,斯莱特林的新生……汤姆·里德尔感觉并没有普林斯的舞跳的好,想来是这个也要看天赋吧。“没有什么值得结交的,你知道的,除了阿布和你,我没有其他的朋友了,西弗勒斯。”


斯莱特林对于混血的排斥依然没有断,就算汤姆在各个课程上都是名列前茅的,但是减轻了的,因为与马尔夫继承人和魔药天才的交好,以及——外貌优势,优秀的貌让他受到了一部分女巫的欢迎。


应该利用这些,绝对要利用这些。

汤姆·里德尔,这位混血巫师现在就像只阴冷的毒蛇一样紧紧咬住……他所依赖的人。


所以说,那位亲爱的邓布利多教授说了什么呢?

“邓布利多先生和你说了什么吗?不会是单独教导你高级咒语吧。”


“想太多,只是看我魔药学那么好,而变形课却不是那么拔尖而劝我不要偏科罢了。”西弗勒斯·普林斯有自己的考虑,这种时候不说实话当然是——就算用灌了水的大脑想也绝对不能说实话的。


汤姆·里德尔可是混血巫师,而且是从孤儿院出来的,领路人是邓布利多的话,说实话绝对会让人心情不佳的吧。

魔药天才觉得这很合理,他想的也没有一点毛病。


作为斯莱特林的混血,那身世什么都不说一个月下来被传播,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也绝对不会不调查的,毕竟马尔福继承人的朋友,可都是会精挑细选的。


“这样啊,看来我的成绩以后绝对不能下滑,不然绝对会被叫去唠叨的吧。”

这是谎言,普林斯并没有说实话。

邓布利多不会做这种事,汤姆·里德尔潜意识这么觉得,但是让他关心的不是这个,他在乎的是普林斯之后对他的态度,这决定了这位魔药天才的想法,这也有可能会决定马尔福的变化。

所以说,邓布利多先生还真是讨厌。



“时候不早了,明天还有飞行课,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这么晚才开第一堂课,但是早些休息吧,西弗勒斯。”汤姆例行的提醒可能会忘了时间的魔药天才,试探什么的不急于一时,机会还有很多。

“……嗯,晚安。”


西弗勒斯·普林斯解围巾的手顿了顿,如果不是汤姆·里德尔的提醒,他就要忘了还有一年级才有的飞行课,要说这位普林斯最讨厌什么呢?那当然是扫帚飞行。


普林斯,这种中小贵族家族,父母当然也是会提前教导一下快要入学的孩子课程的,再不济也是说一下,而对于早就接触过飞天扫帚的西弗勒斯而言……

他在这方面实在是和飞天扫帚的相性不是很好,可以使用,但是不稳。

西弗勒斯·普林斯,魔药天才讨厌飞行课。




这位汤姆·里德尔的好友对于变形课教授的告诫的回应是什么呢?

“我有我自己的判断标准,您的话语我可不敢苟同……这等露骨的偏见还是少些吧,您可是变形课的教授,应当对所有学院,所有学生——一视同仁。”

“我还有自己的课外计划,就不奉陪了。”

“先生。”






“我觉得魁地奇还是不错的,话说你们到了三年级要参加吗?”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打量着新到手的扫帚,他有点嫌弃,要知道大贵族从来与众不同,就算是飞天扫帚也一样。“真是奇怪,明明是一星期开一次的飞行课,却在一个月才开启。”


“这对我来说……大概是出了什么意外吧。”西弗勒斯·普林斯兴趣缺缺,他提不起精神。

“西弗勒斯,你昨晚睡得很晚吗?变形课教授拉着你谈话谈话很久吗?”

“阿布,他昨晚睡得并不晚,恐怕就是……”

“不,我没事。”

只是讨厌飞行课罢了。


对于西弗勒斯而言,区区飞行课当然不可能从扫把上面摔下来,只是过程就像是在你无比抗拒,但只能接受的情况下,往你的嘴巴里塞了一个呕吐味的怪味豆。


“可是你的脸色真的很差。”

汤姆·里德尔选择实话实说,和阿布拉克萨斯一起关心兼逼问的他真的很好奇西弗勒斯究竟是为什么这么……难以接受飞行课?



“下午好,同学们。欢迎参加你们的第一堂飞行课,我是飞行课的罗兰达·霍琦教授。先提起说一下,如果你们飞行课成绩优异,是可以在一年级时加入魁地奇球队的。但骑飞天扫帚是一项技能,所以不列入O.W.L.和N.E.W.T.中。”

“所以现在,你们还在等什么?都站到飞天扫帚左边去。来啊,动作快点!把右手放在扫帚的正上方说:‘起。’”


有着灰白头发,黄色眼睛,一看作风就是极其严肃的罗兰达·霍琦教授一上来就发表了这么一连串的谈话,成功的把连同斯莱特林一起上课的格兰芬多的狮子也震住了一部分,这位飞行课的教授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严肃的教授了。



“西弗勒斯,你为什么不照着做?”汤姆·里德尔感到奇怪,他在扫帚微微晃动的时候注意到了旁边普林斯的无动于衷,要知道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都已经成功了的,这大概就是在家里提早学习的优势吧。


虽然说未入学,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就尝试是很危险的,但是要知道贵族的财力与他自己只要自愿就可以的……不,甚至于不是自愿也需要在父母的强压下学会的。


“我等你,汤姆。……我感觉学校的飞天扫帚不靠谱,阿布。”

“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西弗勒斯,这完完全全就是……普通的。”


大多数学生的飞天扫帚还是没有听从指挥,这第一堂课需要学习如何把自己的扫帚悬浮起来,所以说,这种情况很正常。

汤姆·里德尔这么快,在没有经过训练的情况下,才不正常。


“汤姆,感觉你很适合打魁地奇呢。”

“那当然,既然你们两个都觉得我是天才。”

不愧是我。

混血巫师至今为止做的任何……一路的顺风顺水,让汤姆·里德尔有些小骄傲,但是看了看身边的两人,轻松将扫帚悬浮起来的普林斯确实如他所说是等自己……果然,还是不能放松。


汤姆·里德尔的竞争欲望可是很大的,如果不是提前遇到普林斯,如果不是与魔药天才成为了室友,那他们——注定是对手。



“这不是很好吗?西弗勒斯。所以你在排斥什么?”

“我讨厌飞天扫帚,自从在家里看到它的第一眼开始。”

“啊?这是什么奇怪的理由?”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不能理解,但他看了看汤姆……很好,疑惑的不止他一个人,有问题的不是自己。

马尔福的少爷安心了。



“这段时间我们学校和格兰芬多的狮子摩擦有点大啊,你们怎么看?”

“我无所谓,找不到我头上。”

“阿布,你有主意的话别打到我头上。”

阿布拉克萨斯的本性,普林斯和里德尔十分清楚。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