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不装了,本人主攻党,嬷嬷不许吃我饭!

【斯伏/德哈】《2v2?no 1v3》

刚入hp,小白文笔

有什么不符合的请见谅

沙雕文的说。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经典的人生哲学三问。



......要打败对手才能回去吗?

哈利看清了周围的场景,这与决斗俱乐部像极了,不知为何,理智告诉了他这个堪称规则的信息。

救世主下意识的看向了对面,与他极其熟悉,极其怨恨的黑眸对上了,再看一眼那人的旁边,一双红光的眼睛充满恶意的盯着他。

是伏地魔,虽然看起来也有点困惑的样子,但在看到对面的那一刻......

“阿瓦达...”

“除你武器!”

意料之外的不用督促呢。


“瞧瞧。伟大的救世主终于不像丑陋的老鼠一样东躲西藏了,现在只需要一个阿瓦达......嗯?”


伟大的黑魔王话还没说完就得知了一个不利的消息,在这见鬼的地方不可饶恕咒居然要叠四层,这对他而言并不算什么,但他那强大的实力也被压制成了同等阶级,甚至于魔力还要自己攒,更别说只能使用特定的咒语了。



西弗勒斯下意识想开大脑封闭术,却发现了一个对他十分不友好的消息。

紧握魔杖的手微不可查的动了一下,那双与黑湖之水不相上下的幽暗眼睛盯着救世主,似乎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

在对面的人看来。


这种情况下......果然还是离近一点比较方便吧。决斗就要有决斗的样子。

瞬间判断出什么才是最有利的霍格沃茨的现任校长。




德拉科站在原地呆了呆,他的大脑处于当机状态,他所被迫效忠的黑魔王在对面,而他的队友是大名鼎鼎的波特......

很好,好极了。


其他三人默契的展开了决斗的架势,好像忽略了种种不正常的地方,或者说,把最重要的事办好再去留意这些。

魔咒是随机分配的,而那所谓的回想...好像也是随机的。




这看起来就跟麻瓜所热衷的游戏差不多,西弗勒斯看了眼上方顶着的刺眼的血条,嗯,四个人的血量都是一样的。

就是不知道失败了会发生什么呢,无论怎么说,救世主都绝对不能有事。


深受伏地魔信任的食死徒在两方的中线上举起了魔杖,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收益最大化,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与黑魔王的眼神交汇。

哦,顺带一提,凯文已经被放出去了。




在这里打败黑魔王,是否也会让其消失呢?哈利一个雪球术直滚向黑魔王。

不管怎么说,优先针对伏地魔就对了,哪怕还有漆黑的老教授。

头顶血条的上方浮现他的头像,好像意味着多用低魔力的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哈利开始盯着魔力条了。




分裂太多灵魂而导致格外暴躁的黑魔王在被雪球怼脸之后,终于是注意到了在角落放出灵猫的德拉科。

好,很好,马尔福竟然敢帮着救世主一起对付他的主人了。



魔杖的攻击已经变得自动化,头顶再出现他的头像之后自动放出神锋无影,轻而易举的解决了分裂的灵猫呢。

老教授的脸有些阴沉了,双面间谍开始了思考。退回去是不可能退回去的。


伏地魔放出了两个不认识的斯莱特林的学生,所以说为什么能凭空掏人...游戏而已,保持淡定。

意料之中的被死死盯着他的救世主快速解决了。


连人都可以掏出来,神奇动物也不是什么大事,西弗勒斯盯着刚出来的火螃蟹,魔药课的教授在这时有了强烈的求知欲。

相比起这边的沉默,对面倒是有些乱糟糟的。




“破特!这又是哪!你...”

“德拉科别看着我,我也不知道!告诉你爸爸也没有用!”

“...破特,为什么有两个你?”

“不知道,如果想要出去,那当然要打败对手吧”

“破特你在开什么玩笑,那...”

优雅的马尔福乱糟糟的放出了一堆召唤物呢,他本人认为这些都是破特的错。

出去的事等出去之后再说吧,现在当然是打赢这场双人决斗。





“西弗勒斯,退回来,看看你的血量,真是个废物”

“对不起,我的主人”

场上乱极了,而魔药教授还站在中线上,就像丝毫看不见他那可怜的血量一样,被召唤物围了都没想过动过一下呢。

感知被极大程度的削弱,这感觉糟糕透了。


伟大的黑魔王不会在意他的下属,甚至在这时想给人一个阿瓦达,但这是有可能与他的性命挂钩的......真是难得他会在和救世主单人对决的时候留意到他还有队友这回事。

他的下属的头像在他头顶浮现,浓厚的滴墨构成食死徒的身影。


只有一个伙伴卡的卡组果然是屑吧。




斯内普的突然退后让压力减少了许多,说的是可怜的灵猫之类的召唤物,德拉科松了一口气,回头一看...

“破特!你的血量是怎么回事!”

“你别放神奇动物了!伏地魔都快叠满四层阿瓦达了!”

救世主说完围了一圈金丝雀,骑上扫帚又去对面飞了一圈。


落地的瞬间就被拽了回去呢,飞来咒真是个好东西。


优雅而高贵的马尔福差点一口气没顺过来,那样追过去的他想用随从显形了,虽然加的血不多,但聊胜于无。



哈利几乎快要撞上黑袍巫师了,对面的,在他眼中的叛徒似乎在说些什么,但是听不见声音,锁链捆住身体,那魔杖散发着令人恐惧的绿光。

那是钻心剜骨吧,那绝对是钻心剜骨吧!




一个合理的理由让西弗勒斯重归了中线这个战场呢,当然不可能会对救世主使用不可饶恕咒,但在黑魔王面前当然还是要有点存在感才能避免怀疑的。


魔药教授的威压依旧存在,紧随其后赶到的德拉科看着那身影就是有点不知所措了,不过,黑眸好像在暗示他些什么。

快救人。

“破特走了!”

“唔...德拉科,谢谢”

腰好细......

在那绿光击中救世主时,德拉科的手臂圈住哈利的腰,脑中瞬间闪过一些想法,又将之抛到脑后。

霍格沃茨的现任校长,他人眼中的叛徒在心中松了一口气。



“Avada Kedavra!”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的。

可怜的马尔福,没有留意到伏地魔背后的绿色虚影呢。

伟大的黑魔王笑容还没完全挂在脸上,就看到救世主的魔杖顶尖连接出了一道银色的线,而那尽头正是倒在地上的德拉科。

很好。





“西弗勒斯!你在干些什么!”

稍不注意就被围了的伏地魔颇为不适应突如其来的状况,如此愤怒的寻找他的下属,要知道,有他忠诚的下属在,可是完全不会有这种烦恼的,他只用放白鲜治疗自己就好。


带着红光的眼睛在注意到神奇动物堆里的黑色猫狸子时凝固了,那猫狸子黑色的眼睛空洞的像极了他的下属。

再看一眼上面,只有可怜的四百了呢。


对面结冰的地带快速蔓延,黑魔王捞起猫狸子撤出了危险的范围。

自动扣血已经开始,他自己的血量也不健康。



马尔福三人组的那张卡用完多重冰就没什么价值了,因为已经被快速干掉了。




所以说原来是变形咒吗...

顺手给对面白鼬来了一个阿瓦达,伟大的黑魔王满意的看着救世主的杖尖没有再出现银线,回头的他意味不明的看向西弗勒斯。


没鼻子的伏地魔是不可能出现在决斗俱乐部的,所以说他终于再次拥有了往日的黑发,令人感动。



黑袍巫师的眼睛扫过被再次击倒的马尔福,似乎依旧是没有什么情绪。

波特的血量已经不多,要快点结束才行。





不必回头,场外不知道从哪来的欢呼声和提示音已经告诉他,他的队友倒下了,他的主人不会再用阿瓦达了,得益于那长时间没决出胜负而自动消减的血量。


他已经算好了,只要等下次到来的扣血他就会倒下,为了救世主,为了打败黑魔王而牺牲自己,这是很合算的。

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对这个诡异的空间...


救是不可能救的,但还是要做做样子的。

西弗勒斯回了头,做出准备拉人起来的动作,意料之外的,黑魔王露出了阴狠的,即将胜利的笑容。

黑袍巫师意识到了即将要发生的事。


魔杖不受控制的发出神锋无影,救世主的那双绿眸中承满了惊恐。






“西弗勒斯,不要在桌子上睡觉,这样对身体很不好”

霍格沃茨的前任校长正在墙上挂着的画像里担忧着他的继任者。


“邓布利多,我...”

手臂上的黑魔印记开始疼痛,伟大的黑魔王正在召唤他最忠诚的仆人。





噩梦,活脱脱的噩梦!

救世主的眼前似乎还有神锋无影所带出的绿光的幻影,那双漂亮的绿眸看清了自己所处的环境,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德拉科?小龙已经在告诉卢修斯的路上了。




1VS3的老伏就是最屌的(bushi)

评论(2)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